close

小王子問我:他還沒有被我生下來之前,在哪裡?很孤單嗎?

我告訴他,每個人生下來之前,都是一顆孤單的小星星。

每顆星星都要排隊,一直到時機成熟時,就可以選擇它所喜歡的女生,來當它的媽媽!!

小王子告訴我:他一定是喜歡我唱歌的聲音,還有漂亮的眼睛和笑容,所以才會來當我的北鼻!!

「所以媽咪,妳不能常常難過和生氣唷...要笑咪咪的喔~」

呵呵~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!!我想,小王子也是我前世無緣相守的情人!!

 

路旁喪家所搭設的藍色布棚,引起小王子的注意!!

我告訴他,那是有人過世了!!

「所以那個過世的人也會變成小星星嗎?」

「不一定唷!!心地善良的人才能去當小星星喔...如果做了壞事,可能要去一個叫地獄的地方!!」

「很恐怖嗎?跟坐牢一樣嗎?那之後會怎麼樣呢?」

孩子的疑問,一個接一個,有時候真的有點招架不住。

「那媽咪,妳不能先死掉喔...」

「放心,我不會這麼快死啦!!我會照顧你們一直到長大、結婚啦!!」

「媽咪,妳一定要答應我,要等我和妹妹都長大也結婚了,還要生小孩,這樣妳才能死喔!!」

 

「媽咪,如果我跟妹妹其中一個人先死掉,妳會怎麼樣?」

「那我會很難過很難過...」

「多難過呢?」

「難過到睡不著...難過到吃不下飯...難過到天天哭呀...」

「那這樣不就跟爸爸搞外遇一樣很難過喔?」

「....不一樣。你們是我的心肝寶貝...是我生的,媽咪的難過會很久很久,一直到我也變成小星星為止!!可是爸爸的事情,我不會難過那麼久!!!」

小王子似懂非懂的望著我。

「媽咪,妳放心!!我只是隨便說說啦!!我不會死的,妹妹也不會!!我們都很小心走路,也不會跑到馬路上去...而且,爸爸已經不愛妳了,如果連我都死掉的話,那妳就太倒楣了,我是不會讓妳這麼難過的。妳相信我!!」

「.............」。

「而且...如果我真的不小心死掉,我也不要去天上當小星星...我要拜託老天爺讓我的靈魂在妳身邊陪妳喔...」

「.............」。

 

 

突然覺得,這顆小腦袋瓜裡,想的事情...其實不簡單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